這是我第二次再國外生活/工作了

第一次在印度外派,待了3個月,覺得當工廠的管理人員不適合我,辭職回台灣準備考公務員

隔年不知怎的,報考桃園捷運,還真給我考上捷運司機員,我從未想過的職業...

受訓6個月,總共做了9個月,正式上工後覺得受不了官僚&和上級有衝突,辭職走人

後來就到現在了,來了澳洲4個月,結果第一份工作還是工廠,只是不是管理者,而是被管理的下層

開始對西方文化憧憬的破滅,慣老闆在澳洲還是慣老闆,種族歧視,被壓榨的背包客(勞工)...

但這是我出社會以來,第一次賺到10萬/月(週時數約55~58小時)這麼多的薪水

身體好累,心也好累,我一點都不快樂,賺這些錢帶給自己的卻是滿滿的無力感和:啊...就這樣啊

一點滿足的感覺也沒有

 

有沒有一份工作是我可以做超過一年的?或者是更長的時間?

我自己都開始有點懷疑,是不是我抗壓性不足、喜新厭舊.....

是不是我對工作要求太多,是不是我不夠現實以至於我無法支撐下去...

 

我已經從大學畢業一年半了,但是還沒有累積什麼資歷

不是說不能有困惑,而是,我始終找不到成就感在哪裡

我知道工作總是一體多面,有好的地方也會有無法接受之處

但是,怎樣的工作,至少是我能持續做下去的呢?

怎樣的條件又是我能夠接受的,

會不會選擇了下一條路我又反悔了呢

 

我到底,正在走向哪個方向呢.....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世界旅人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