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七月得知海大學士後商船上榜後,於七月底告別了成衣廠,八月底註冊入學,現在九月初,已經在基隆租好房子,準備迎接新生活。

 

今天有些時間可以好好的逛逛海大,索性在圖書館待了一天,

看了謝哲青的《因為尋找,所以看見:一個人的朝聖之旅》這本書,

敘述作者前往西班牙徒步行走於法國之路的體悟,和與自我對話的過程,

關於朝聖之路,是前同事S告訴我的,可能也適逢自己的人生低潮,一看到西班牙有這樣的徒步之旅,自然相當吸引著眼球,

也打算在商船學士後課程結束,順利考過河海人員特考之後,將這趟旅程作為送給自己的畢業之旅,後續成行會再紀錄。

 

剛好今天也是大學新生來學校體檢、報到的日子,雖然自己也是新生,但也知道已不是當初那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自己,

少了青澀稚嫩的臉龐,也不再是少年,和當初進入大學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呢,

即將再次成為大學新生的我,倒也蠻期待會是怎樣的情況,希望在課業上可以應付得宜,

也能多看看基隆,好好在這生活著,修養身心...畢竟上份工作帶來的傷痕,還得給自己些時間復原。

 

也謝謝老媽願意支持我做這個決定,無論是物質上,還是精神上,是比過去再更踏實,

第二次讀大學,海大新生活,我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世界旅人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