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才說要去越南工作,後來又有變數了

這次就不先打出來吧...免得又有什麼變故

 

總之,我拒絕了上一家製造鞋業公司,決定前往下一家公司(也是鞋類製造業)

雖然我報到當天才說自己不去了,而且我確實感到不好意思和遺憾,

因為那家公司態度蠻好的,希望不會默默被黑了啊...

 

今天忙著把新公司所需要的文件陸陸續續準備好,

在準備的過程中知道了民間公證人的存在,

當然現階段還有一些問題,就等問題解決了再多說明吧

 

之後還要前往台中體檢,還有處理一些其他的行前準備事宜

忙一忙之後就可以和朋友們聚聚,再來就是準備收拾行囊,

開啟我的首波外派之旅

 

我也會持續記錄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就是了...LO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世界旅人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