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經意的,就默默應徵上了工作...

作為一個社會新鮮人,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

畢竟,這跟原先預計的規劃不同

(我很懷疑自己什麼時候有按照規劃走...)

自己老是不停的轉換、嘗試不同的方向

也難怪總有人會說我是半途而廢...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這樣的

我需要藉由嘗試去知曉這份工作是否是我想長期做下去的

如果是,我會付出我所有去追求,直到下個改變的臨界點來臨

如果不是,我也會去尋找新的方向,嘗試想做的事

 

八月份就要去越南工作了,產業是鞋類製造業,

主要負責ADIDAS的生產(人資表示:我們是前三大愛迪達製造商)

老實說,我真的是一張白紙,除了一點英文能力之外,

不管是對於鞋子的知識,還是廠務、業務、開發...

完全沒有一點知識或是經驗,不知道過去會不會就是被電的份呢?

還是我連試用期沒過就會回台灣了啊?

我是不希望這樣子啦...

當然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

至少真的理解這個產業之後,再去決定要不要待下/離開/轉調...

(雖然我理解的速度確實蠻快的,但是待不待的住...inshallah!)

 

主要的話,還是希望自己能存錢,也是去看看不同的國家

既然已經具備在國外生活與學習的經驗(雖然在北京那次實在是受不了...)

在國外工作?

看來,對我來說也是必經之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世界旅人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