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利通過桃捷的第一階段筆試了

來記錄一下面試的狀況

 

當天被排在第一梯次的第五個面試者,報到時間是早上八點鐘

在台北五點半就醒了,搭06:27的高鐵到桃園

再轉搭計程車(20分鐘,270元)到開南大學

到的時候還有一些時間,基本上大家都穿西裝/套裝,大約八點開始報到程序

工作人員會檢查考生的准考證和身份證,還有是否有帶三份給考官的備審資料

再發給每個人一張表,這張表是每過一個階段會蓋章

最後口試完,要交回給櫃檯(...差點忘記要繳,還好最後有折返回去繳這張單子,如果沒有搞不好就是0分了LOL)

 

大約08:30開始做職涯發展測驗,中間等了一陣子,10:00正式開始面試

我大約在10:50開始面試,一進去有三位考官

面試時間是10分鐘,但是實際上面試是9分鐘,最後一分鐘考官會評分

剛開始是請我先自我介紹,接著在依據我們所提供的備審資料去問問題,以及一些基本問題

 

1.為什麼想做這個職務?

2.它(這個職務)真正觸發你的是什麼?

3.未來的生涯規劃?

4.以你這麼多國際化的經歷,桃捷公司怎麼會待得下去?

5.依據你的履歷,會不會有能力不被充分運用的可能?

6.作為未來會服務許多來自信仰伊斯蘭的地區的旅客,就你所觀察,有什麼樣子的事情是桃捷可以為他們所做的?

7.請比較你去過的地方的人的差異?

 

其實過程還算蠻平和的,也不會覺得自己被為難的感覺

口試之前我自己有準備一些問題練習,有一些基本題都有問到

 

面試結果也在1/25順利出來了,而我也順利考上桃捷公司

開始著手準備進公司要的東西,最重要的是體檢,等待體檢成果出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kie 的頭像
    Frankie

    世界旅人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